越野車被砸壞,車主很心痛。南國都市報記者 吳岳文 攝
  南國都市報1月12日訊 (記者 吳岳文)“陽江農場組織人員拆除我家的簡易房,他們野蠻執法導致我的本田越野車損毀嚴重,卻拒絕賠償。”1月10日,家住瓊中陽江農場的羅盤元撥打本報熱線反映。目前,警方已對此立案調查。
  10日下午,記者來到陽江農場。羅盤元說,這棟樓是他在多年前花30萬元買的,幾年前他在屋後空地上搭建了一間30多平方米的簡易房用於燒火做飯。當時他向陽江農場交了1500元城建費。記者看到,收據上面蓋有陽江農場國土科的公章。羅盤元介紹,去年底,陽江農場小城鎮建設管理辦公室以羅盤元亂搭建簡易房為由,要求其自行拆除。“既然農場收了城建費,為何還認定我家的簡易房是違建呢?”羅盤元說,因他對農場的認定存在異議,不同意拆除。今年1月4日,陽江農場小城鎮建設管理辦公室向羅盤元下達了《限期拆除違法建築通知書》,責令其在3天內自行拆除簡易房,否則將組織有關部門強制拆除。
  據瞭解,1月7日下午3時許,陽江農場小城鎮建設管理辦公室主任李海洋帶領數十名保安來到羅盤元家,強制拆除簡易房,遭到羅盤元一家人阻攔。羅盤元被幾名保安控制在二樓。在拆除過程中,羅盤元停放在簡易房裡的越野車損毀嚴重。
  “他們野蠻執法損壞我的越野車,卻拒絕賠償。”羅盤元稱,幾天來他多次向農場有關領導交涉均無果。“這輛車壞了,這幾天都沒法開,影響了我的生意。”羅盤元嘆氣說。
  記者隨後來到陽江農場小城鎮建設管理辦公室。“誰叫你來的?”陳副主任查看了記者的證件後,卻不願意接受採訪,也不願意留下聯繫電話。陳副主任說。李場長不在辦公室。他的秘書說:“李場長到外地出差了,下星期才能回來。”。
  11日晚,陽江農場小城鎮建設管理辦公室主任李海洋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拆除簡易房時我們也用塑料布蓋住越野車做了防護,是鏟車司機操作不當,鏟車弔臂上的鉤子砸到了車子。我們也不願發生這種事。不管怎麼樣,我們是在執法,車主沒有理由要求我們賠償。”
  陽江農場派出所林所長告訴記者,事發當天羅盤元報警後,他立即帶領幾名民警趕到現場瞭解情況,越野車確實損毀嚴重。“我們已經立案,目前正在做進一步調查。”林所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06cqf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